归来的龟

   自从上次我把小巴洗完澡放出去散步后,它就再没有回来并在我家神秘失踪,我以为今生今世再与它无缘见面,也许等来的也会是它的小尸体
   可万万没想到,今天,也就是四天后,我正在剪指甲的时候,听到一阵窸蔌声,我本以为是幻听,但是我再次听见了那真实的声音,就在洗漱台下,我过去看,那只傲娇的龟正生无可恋地趴在那儿盯着我,一副要死要活的怂样儿,我用手去逮它,它突然跟灌了真气一般,嗖地就想跑,哪儿那么容易啊,于是我把它放进龟盆里,给它喂了一堆肉,现在它吃完肉,正郁闷地把脑袋埋进水里
   唉…操心到心脏病要犯,不过它这几天也许吃了不少土哈哈哈

评论

© 没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