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記(三)

花轮家。

    这是丸子的童年照,一张以花轮家为背景的照片。
    “花轮还真是把我当朋友呀。”丸子感动的想着(智商低就算了,还连累情商)丸子取出照片,想着:这本来就是我,拿走也没关系吧?嗯…没关系的。就在丸子准备拍拍屁股走人的时候,一个高大的身躯挡住了她。
    “你是...花...轮!?”做贼心虚的丸子赶紧把照片藏在身后,“好久不见啊,花轮同学。”
   眼下这个刚刚被自己说小时候长得丑的男孩,着实让自己大跌眼镜,五官立体、眉清目秀,虽然眉眼间多了份锐气,少了点成熟,但怎么看他依然是小时候那个优雅、见到她会喊“宝贝儿~”的那个花轮同学。
   “嗨~宝贝儿,好久不见。”果然一开口还是那句话,呃...丸子腹语。

    花园内。
   “花轮同学,你是什么时候回来的?”丸子坐在长椅上问道,“也不久,就在你回来的前一天。”花轮微笑,“哦,哎?只有你一个人?秀大叔呢?” “他还在法国,我来拿一个东西,然后留在这里。”丸子忽略最后一句话问道:“是那本相册吗?” “是的,那里面承载了我儿时的记忆,对我很重要。” 对花轮同学很重要,那我的照片为什么会在相册里,要不要问问花轮同学呢?丸子想着。“你现在是一名编辑吗?” “阿,嗯是的,你呢。” “爸妈希望我可以在法国帮忙管理公司。” “那你为什么回来呢?” 花轮沉默良久,嘴角含笑道:“因为这里还有一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 对花轮同学很重要的人,会是谁呢?不会是美环花子吧(说到这儿,小丸子自己都不相信对花轮同学很重要的人会是美环同学)
   丸子看看手表,猛然间发觉时间不早了,她还有去找小玉呢,“花轮同学,真是不好意思,我还有去找小玉呢,下次再聊吧。”丸子一脸歉意,花轮笑道:“没关系,下次见面就叫花轮吧。” “嗯,好的,再见!花轮同学!” 花轮无奈地摇摇头。

   小玉家门前。
   丸子敲了敲门,“咔---”开门的是小玉妈妈,“阿姨您好。”“哦,是丸子呀!”小玉妈妈有些惊讶,“是的,阿姨,请问小玉在吗?”“她在房间,快请进吧。”
   “是小丸子吗?”一个女孩飞快地下楼喊道,她在楼上就听到了声音,“小玉!”丸子开心地喊道,“小丸子!”“小玉!”两个好朋友紧紧地抱在了一起,“去楼上好好聊聊吧,我去煮茶。”小玉妈妈温柔地说。
  
   小玉房内。
   “小丸子,你过得好吗?”“嗯,很好,我在东京上完学后,就做了漫画设计。”“恭喜你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谢谢小玉,对了,我今天遇到了花轮同学,他变得好帅了呢,比秀树还好看。”(你确定姐姐听到这句,不会揍你吗?)“我回来之前在大阪遇到了藤木,他现在和屉山在一起了。”“哦真的吗?真好呀,我在静冈还看见了永泽,他开了一家餐馆店叫做洋葱大叔的店。”“嘿嘿,真奇怪的名字。”“哈哈哈哈哈哈……”两个人相视而笑。
    

评论 ( 4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