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结束,而是另一种开始:)

   我和她,第一次见面是在中学的教室里,作为插班生的我和她一起站在最后面。
   我细细打量着她,普普通通的女孩。她的嘴唇生来特色,像八字嘴,又像桃型唇,总之,在我们成为朋友的以后,我经常调侃她。
   再后来,她很优秀,数学总是很棒,我在初一时,除了数学落后一点,其他的都还好,直到八年级以后,我们的成绩逐渐拉开距离,她成为新的英语科代表,虽然我更觉得她适合当数学科代表,不过,我由衷为她高兴。
   再往后,彼此心里都住进了人儿,我一一倾诉给她,她却不好意思说出口,应允我毕业后再告诉我那个人是谁,其实,傻姑娘,你不用告诉我,那个人的名字写在你的脸上呢。
   你总爱面子,开玩笑在你身上那是禁止的,我很直白,心里有一说一,和大多数多愁善感的女生结了仇,你一语不发,静静听我犀利的吐槽,事后你说,以后别去说了。
   直到最后,你我还是好聚好散了,缘分有头有尾,只是这场缘分结束的过早,在最后的一年里希望你好好的,可以考上理想的高中,虽然不能再做好朋友,但我还可以站在你身后做那个与你一起努力、支持你的朋友「不散」

评论
热度 ( 2 )

© 没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