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21的一些东西

窝在窗边的被子里
脚边的绿叶把手伸进窗帘
想拽出一朵花来装点春天
但窗帘的后面是灰色的墙
墙上住满灰色的尘埃

风悄悄钻进电梯里
熟练的按了我家的楼层
朱红的门开始被敲响
我伸手开了灯
把黑夜烫醒

只剩了半瓶的老干妈
还有放了好久的咸菜
我和妈都不爱吃了
但每天总会少那么一点
那一点也不知道在哪

家里什么都不多
多的只有地上的头发
和书桌上的层层灰
老鼠早搬家了
蟑螂也住进了二环

朽木开始发芽
草木逐渐开花
茶几的老桌腿都比我的结实
杠铃放在它身上跟没事一样
可却重的我快把脸贴地上了

一切都在变好
只有我和我的日子慢慢差
哪一天日子也走了
差都不给我留了
我就只剩下这些东西了

评论
热度 ( 2 )

© 没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