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N在网上拍拖了一个男友,最开始小N是抱着玩玩的心态和他处,隔着屏幕和他聊着“有趣”的一天。

     “我刚刚去和我侄女坐滑滑梯了,旁边的小孩都看着我,好尴尬哦。”小N压着嗓子用嗲里嗲气的声音发了过去。

     “你怎么这么可爱呢?还陪小孩子坐滑滑梯。”对方爽朗的笑着。

     我站在旁边鄙夷地看着蓬头垢面,脸因为长时间玩手机而有些臃肿的小N,问她:“泡面吃完没?我去扔了。”

     “好好好,马上!”她努力地吸溜完最后一口面,砸吧砸吧嘴谄笑着把泡面盒递给我。要走的时候,她又喊住我,“再帮我带条巧克力,德芙的。”

      在她即将拿钱的时候,她突然用手指搓了搓眼角,我逆着光清晰的看到了一点白白黄黄的东西从她指间掉落,欢快地飘在了地上。

      再抬头时,她用那只搓过眼角的手递给我一张十元。

      我嫌弃自在心中,忙说:“不用了不用了,我帮你付吧!”啪的一下把门关上。

      快走到电梯那儿的时候,听到后面特大声地吼了一句:“王某兰!我爱你!”   

       我心里真的暖了一下,回了句:“我也爱你!”不过不爱你的眼屎。

        刚出单元门,眼镜上就蒙了一层雾气,一些寒气拼命往我颈窝里头钻。大衣左右一扯,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就一头扎进了冬风。

        “刷一下。”我把巧克力放在收银员面前。

        他抬起头来看了我一眼,又继续打王者,嘴里着急地说马上马上。

         我就现在边上看着他玩。过了一会儿,实在等不及了。我低吼了一句:“吴某成!还收不收钱了?!”

         “fuck!又他妈死求了唉。”他垂头丧气地把手机扔在一边,给我刷了巧克力。

         “八块五。”他说。

        

        再回去时。我的脸耳鼻已经冻得通红。刚把门关上,准备换鞋时,小N说:“刚刚吴某成说你去他那儿买巧克力了,还害得他王者打输了。”

        “你怎么知道的?”我下意识地问出声,又反应过来“哦哦,你俩以前是同学来着,给忘了。”

        吴某成和小N曾是初中同学。前者不读书了在他家超市上班。后者嘛,虽然也不上了,但她天天在玩。

        “什么叫我害他王者打输了,他作为一个老板,居然让我这个客人在原地等待他玩完再收钱,我能忍吗?”

        “所以你就原地爆炸了?”

        “没,就催了一下。”我说完。她就又低头敲键盘了。

        正当我看爱情电影看的起劲的时候,小N突然抬头问了我一句:“你觉得浩南(她的网恋对象)是真的喜欢我吗?”

        她问的那样小心翼翼又脆弱,让我都不好意思说出你不是说只是玩玩吗?怎么才一个上午就用真不真这个词了?而且你对他是真爱吗?的这句话了,但她肯定会说她是真心喜欢的。因为她对每一个都是真爱,每一个都不会谈过两个月。

        还不等我开口,她又说:“你知道吗?他天天都会给我发早安晚安,我肚子疼他就发了好多消息给我科普怎么才能不疼,我一生气就哄我,说我错他错都是他的错。我觉得他对我真的好好。”

        我消化完这些话,只好说:“对你还是不错的,好好珍惜吧。”

        她满意地笑了笑,旋即又想到了什么。

        “还有啊,我还是他初恋。”

       

       

       

   

评论
热度 ( 1 )

© 没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