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在瓶子里的大海

     从新疆千里迢迢过来的时候,朋友很认真的告诉我,带点海水回来,从小长到大还没见过海长啥样呢,哦,在电视上见过,但没真的看到过。
     不知为什么,我觉得我特像一大山沟沟里的娃,荣幸地被人邀请去城市做客,然后身后一帮子吸溜着鼻涕的娃儿对我说:兰儿,回来记得带点泥巴,俺们没吃过。咳咳,以上纯属想象。
      我在这儿呆了十几天,终于老爹带我下海游泳,结果台风玛莉亚携她家老小来沿海城市落脚,哼,就没游成,于是我就在海边用瓶子装了瓶海水,但回去后,我又怕它变质,毕竟我没那么快回去,于是又把它倒了,准备走之前再装一瓶。
      主要是我没泡过的海水,怎么能让他们拿到手呢,嘿嘿╯^╰

评论
热度 ( 1 )

© 没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