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饼屋4

      这天,呱子壳像往常一样经营着小店铺,怎知,对街吵了起来,围观的人群愈来愈多,爱凑热闹的呱子壳耐不住了,便跟过去看了看。
      谁知真的应了那句话,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居然是雯子和小鸡打了起来,.呱子壳三话都没说,撸起袖子就冲过去拉架。
      一阵“噼噼啪啪乒乒乓乓——”后。
     “救我~”不知是谁虚弱的喊出,小鸡和雯子停下手,你看我我看你,不知声音从何而来,最后人群中有人喊:“呀!呱老板!?”
      小鸡和雯子低头看了看鼻青脸肿的呱子壳,然后面面相觑着透露出一个字:跑!
      于是本来是呱子壳去劝架小鸡和雯子,此刻变成了群众去劝架呱子壳了。
      小鸡:是你自己要拉架,不怪我俩!
      雯子:就是就是!
      呱子壳:毁了我英俊的容貌,还敢狡辩,看鞋!

评论
热度 ( 2 )

© 没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