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記(七)

       “杠流旅馆?”丸子站在旅馆前用蹩脚的中文念道,“是江流啦!”小玉叹口气,“哦呵呵呵,差不多啦。”丸子挥挥手以掩饰尴尬。(明明差的多了)
“我们快进去吧,我早就订好了房间。”花轮催促道。“嗯!”
       “302...302...”丸子认真地找着自己的房间,“嘿嘿,丸子,我就在你旁边哦。”一张不正经的脸突然在丸子面前放大,丸子看到了花轮手中的房卡,号码是303。“你找到房间了吗?”丸子期待着,因为如果花轮找到了,那么她也就找到了。
“自己找。”花轮轻飘飘甩给她一句,“切,自己找就自己找,花轮真小气!”
       丸子从一楼找到了二楼,最后还是一位旅客好心告诉她在三楼二号房间,她才找到的。“唉,我怎么没有想到呢,302就在就在三楼啊!”丸子打开房门时嘟囔道(还不是你自己笨),“咔——”房门开了,丸子进去后把行李放下,就去窜小玉的门了。“小玉?你放好行李了吗?”“嗯放好了。”丸子走过去坐在床边看着小玉井井有条的把衣物和零食分好类放在一旁,又想了想自己行李箱里乱糟糟的衣服鞋子,瞬间无地自容,原地画圈。
      “丸子,你在这儿吗?”啊,是爷爷。“爷爷,我在这儿呢!”友藏探入半个脑袋,“丸子,你觉得这儿怎么样啊?”“还可以呢!有电视还有空调。”“那你想爸爸妈妈了吗?”“嗯...过几天应该就会想了吧。”“那.......”“爷爷,你到底要说什么啊?”丸子疑惑道,“啊...其实没什么...就是...爷爷不放心你一个人睡...所以嘛......”“爷爷是要和我睡吗?”丸子看了看同样不解的小玉问道。“嗯...”友藏老脸一红,摸摸头有些不好意思。“嗯好吧。”~_~丸子腹语:我都多大了!爷爷怎么还要我跟他睡,哎,不能半夜看电视剧了(原来这才是你不情愿的原因)
       夜幕降临,星星藏进月亮的怀里,哼哧哼哧地呼呼大睡,风轻轻吹动窗边的落叶,一起一伏地在丸子沉思的内心泛起丝丝涟漪,唉,还有些凉意呢。
       那个英文名为‘丸子’的作者,画的明明是她和他放河灯的场景,他不会是......唉,怎么可能呢。

评论 ( 1 )
热度 ( 29 )

© 没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