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翻热点的时候看到了一篇被挤在最后的文章,关于五行的。

   由于本人缺木就点进去看了。当然不是迷信,是好奇。浏览了一番知道了缺木是身体不好,体质偏弱。又看了一下缺金的原因,是智慧求知,也就是脑子不好使。

   想起小N缺的就是金,她的名字里就有个鑫字。大人总觉得缺金就是缺钱。

   我复制给她,并把缺金是由于缺脑的字着重又发了一遍。一个下午后,她才慢悠悠地给我回了过来。

   我以为她会气急败坏地大骂我你他娘才缺脑,你全家都缺脑!或是老子缺的就是钱!不是脑!

   结果等我一看,她说的与上面完全不沾边。而是扯到了别的点上。

   她说:缺木就是身体不好?你身体的病能有我多?

   我实在不知道她是如何get到这个点上的,而且还说自己身体病多。但话说回来,小N这个肌肉结实骨骼强壮穿着薄薄的单衣在雨天里淋一天都没事的人还跟我搁这儿扯淡!?

   不过她这样说的目的无非是在向我说她很丧,对待生活很丧,什么都丧。觉得自己与众不同遗世独立孤芳自赏。

    像小N这样的女孩身体的确有病,还不少。但更多的是精神上的疾病,脑子里住满了蟑螂。

    我回了句:“你有啥病啊?”她没回我了。

    她可能在百度。百度丧的人一般有哪些病。然后再复制,发给我。

  

评论
热度 ( 1 )

© 没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