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这天小N给我发微信说她和浩南分手了,原因怪小Y。

    语音里她的声音有些哽咽。因为哭泣的原因,她断断续续地说着小Y给浩南发短信说小N是个滥情的女孩,跟浩南谈的同时也在和别人搞不清不楚的暧昧。

    大概说了好久,我也没听太多。最后小N说了句,浩南听完后他没有生气,只是在QQ上很冷静地问我是不是真的,我有些好笑说小Y说什么你都信吗?然后他只是淡淡地说了句,嗯,我知道了。

    后来,浩南把小N删了,也就意味着这段恋爱结束了。

    一周后我再次见到小N的时候,差点没认出来是她。

    本来瘦下去的小脸蛋又圆了回去,身体更加丰腴,无声地向我透露着她最近的一段生活是多么的无节制。小N躺在床上双眼无神地望着我,仿佛早已料到我今天会来,不觉得意外。

     “别吃泡面零食了,越吃越胖还不健康。”我指了指她床头上乱扔着的吃剩的泡面盒子和零食袋子。

     然而她只是地瞥了一眼,轻描淡写地说:“反正瘦了也没人看了,还不如好吃好喝享受生活。”话毕,她坐了起来,呼了一口重重的气,指向桌边,“帮我把水拿过来。”

     我没好气的给她砸了过去。“你轻点!有病吗?”她蹙着眉瞪我。我这气儿也上来了,骂回去:“为了一个连面都没见过的男人要死要活的你他妈才有病吧?自我堕落就找个别人看不见的地方默默丧去!不要把情绪撒在别人身上,不欠你的好吧?!”

    小N怔了一会儿没说话,忽的把头低下捂住脸哭出声来。

    我想是不是我话重了,心里一阵懊恼。抱歉安慰的话刚到嘴边就听到她抽噎着说:“浩南他对我那么好我为什么不珍惜他呜呜呜我承认我是和别人在聊但是没有去撩他们呀呜呜我追不回他了我把他弄丢了为啥小Y这个傻b要这样对我见不得我好吗?装什么圣母婊呜呜呜~”

    “唉。”我叹了口气,不知道该如何去安慰她了。

    后来的事情随着我住校而渐渐淡去,只是回家时才会去问问小N的情况,问问她现在好了没?瘦了没?没吃泡面了吧。

 

评论
热度 ( 2 )

© 没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