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饼屋2

      话说呱子壳和她们俩认识之后,就在商量去哪儿玩。小鸡提议道:我们鸡村儿里有个奶粉厂,里面啥子都有,特别好玩。于是她们就骑着小鸡的两辆破俩轮儿去了,到了那个奶粉厂后,呱子壳和雯子率先冲了进去,看看有什么好东西。
       然而里面只有牙刷、小镜子、零食,诸如此类。雯子看了看简陋的四周,问道:不是什么都有吗?怎么没有巧克力?小鸡说:已经够好啦,在我们鸡村儿来说,这就是我们的精品店❤
      呱子壳:一点都不精品,市里的mixbox可好看了
      雯子:就是
      小鸡(殷切):哪里哪里,你看这个戒指多好看,雯子,给你红的,我和呱子壳买蓝色的。
      呱子壳看了看手中的塑料蓝色戒指,总感觉土里土气的,但还是掏了五元钱买了。
      回去的路上,小鸡眉飞色舞的说着:看吧,就给你们说了,这里的奶粉厂啥子都有,就是丑了点。呱子壳瞥了瞥她俩手中的小镜子和梳子,嘟囔道:丑的还真不是一点。
    

评论
热度 ( 1 )

© 没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