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記(二)

清水。

    丸子来到自家的院子门前,心里既紧张有激动,“好久没见到爷爷和妈妈他们了呢,不知道他们现在过得怎么样了。”丸子喃喃自语着,丸子把头探进去,啊,是妈妈,妈妈正在院子里晾衣服,略渐花白的头发、腰背渐渐弯曲,“妈妈,真的老了好多.....”(不知道妈妈听到这句话会怎么想呢)丸子轻轻地走了进去,“妈妈……”丸子叫道,妈妈抬起头“咦?丸子?这么快就回来了,爷爷!丸子回来了!还有姐姐奶奶和鸿志!”(其实不用这么兴师动众的)
    “呜~丸子!我可爱的孙女,快让我看看。”友藏老泪纵横地喊道,呃…爷爷……丸子心想爷爷果然还是那个爷爷呀,“爷爷,您身体还好吗?”“嗯,爷爷特别好,不信你看!啊呀!腰……腰。”“爷爷真是的,不行别逞强嘛。”倒是鸿志看到丸子很是开心,但面子为大,淡淡地说:“这么大老远回来,你们想在外面叙旧吗?”妈妈摇摇头:爸爸真是的,想丸子就直说嘛……
    丸子坐在暖炉底下和一家人互相聊着这几年各自发生的事情。时间正好,其乐融融。
    
    听闻小玉也从大阪回来了,丸子跟妈妈说她要去找小玉,“真的不吃完饭再走吗?有味蹭汤呢。”丸子语腹:咦!才不要,喝了十几年,早就腻了。于是风似的逃了,空中飘着一句话:马上就回来,晚饭记得做牛排~妈妈叹道:“这孩子……
   
路上。
    丸子经过了花轮家,唉?丸子走近“这里有人住吗?花轮不是去法国了吗?奇怪。” 正说着,“咯吱---”大铁门打开了,丸子一惊,闹鬼了?不会...是以前漫画里的红雨伞女鬼吧?不可能不可能!世界上没有鬼!丸子!你现在是个大人了,不可以迷信。(亏你还知道)
    由着好奇心,丸子蹑手蹑脚地走了进去,走到花园中心,这些花卉都有人浇灌,于是丸子喊道:“秀大叔?”可是没有人应答。走到像城堡一样的房子里时,丸子看着里面,还是小时候来过的那个样子,花轮家是没钱装修了吗?(你想多了)
     上楼,来到花轮的房间,哇~花轮的房间还是那么气派啊,房间的面积不亚于丸子家的院子那么大,(虽然你家院子也不是那么大)海蓝色的落地窗,一眼望去可以看到学校呢,偌大的床看上去松松软软的,丸子慢慢地走过去,书桌上一本纪念相册吸引了丸子的注意,因为相册封面居然是百惠小姐,“我就悄悄看一眼”小丸子自我劝慰道,翻开后,里面是花轮小时候的照片,和他的爸爸妈妈一起,“嘻嘻,不得不说,花轮小时候也不好看嘛。”(你自己也好不到哪去)直到翻到最后,一张照片令她吃惊,“这,这不是……”
    

评论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