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記(一)

10年后。

     “爷爷,今天丸子要从东京回来了。”妈妈微笑着看着友藏,“呜~丸子,我可爱美丽孙女终于又回来了,没想到我将死之人,还能见到丸子最后一面。”友藏掩面痛哭,“呃,爷爷你别这么说。”妈妈无奈地安慰道。
     
静冈。
     丸子提着行李,走过小时候熟悉的街道,“一切都没有变啊,热闹了好多:)!”  一家名字很特别的店铺吸引了丸子,“洋葱大叔的店?名字真奇怪。”丸子走了进去,这是一家很有特色的美食餐馆,棕色和绿色搭配在一起还真是洋葱的颜色,“这位小姐,请问您需要点什么?”丸子闻声转过头去。
      “永泽!?”作为儿时的玩伴,永泽那颗像洋葱的头,丸子绝不会忘记。“小丸子?”永泽大叔吃惊地看着丸子,“是的。”丸子微笑,“请坐,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今天,我刚从东京回来,你的店真漂亮。”“谢谢,你现在在做什么?”“我现在是一名漫画设计,你还好吗?藤木呢?”“我还不错,藤木去了大阪,是一名设计师。”

评论 ( 2 )
热度 ( 8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壳 | Powered by LOFTER